Twitter宣布发行10亿美元可转债 股价从三年高点回落

  金融界美股讯:受Twitter周三宣布将发行价值10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这一消息的影响,该公司股价在周三的早盘交易中下跌了0.2%,从三年高点回落。

  Twitter此次发行的可转换债券面向“有资质的机构投资人,”将于2024年到期。Twitter在声明中表示,届时这批债券可兑换为现金、Twitter股票,或者是自有转换为现金和股票的组合。

  在Twitter股价周三出现下跌之前,该公司股价已连涨9个交易日,并在周二创出了3年来的新高。在这段时间内,Twitter股价的累计涨幅超过了21%。

  Twitter股价近期的连续上涨,伴随着一连串利好消息的传来。投资公司MKM Partners上周曾表示,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将会让Twitter营收大幅增长。该投资公司指出,与四年前相比,Twitter服务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本届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举行。

  此外,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在周一宣布,Twitter将替换美国农业生物技术公司Monsanto,从本周四开始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

关键词阅读:Twitter 可转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