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亚马逊和eBay销售危险假冒电子产品

  金融界美股讯:一项调查宣布,亚马逊、eBay和Fruugo等热门电子商务网站正被第三方卖家滥用,坑害英国在线购物者,并让他们接触数以千计的假冒和潜在危险的电器产品。

  慈善机构“电气安全第一”( ESF )发现,三分之一的英国消费者——约1800万人——在网上错误地购买了假冒的电气产品。他们被引导相信产品是真的,但却发现这是一件有触电甚至着火危险的仿制品。

  新发现显示,千禧一代最有可能成为假冒伪劣产品的受害者。相比之下,55岁或55岁以上的人中,只有不到10 %在电子商务网站购物后收到假冒商品。

  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说:“所有市场卖家都必须遵守我们的销售准则,否则将受到包括可能撤销账户在内的行动的影响。eBay和 Fruugo管理层也都做出要严肃处理的表态。

关键词阅读:eBay 亚马逊 电子产品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