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亿万富翁兄弟斥资数百万美元抵制特朗普钢铝关税

  亿万富翁兄弟Charles和David Koch斥资数百万美元发起了反对特朗普钢铝关税的活动。

  两兄弟的公司Koch Industries是全球最大的私有企业之一。

  三个参与活动的政治团体表示会运用广告、游说和草根手段来宣传自由贸易的好处。

  三个团体的名称分别为Freedom Partners Chamber of Commerce、Americans for Prosperity以及LIBRE Initiative。

  Americans for Prosperity主席Tim Phillips称,特朗普的关税阻碍了经济潜力。

  “有更好的办法去谈贸易协定而不是让美国消费者和企业承担更高的成本,”他说道。

  加拿大、墨西哥和欧盟都在制定报复措施,墨西哥周二宣布对一系列美国产品征收关税。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钢铝 亿万富翁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