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Model3周产量“极可能”在月底达到5000辆

  金融界美股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宣布,该公司“极有可能”在月底实现每周5000辆Model 3的生产速度。

  他还表示,该公司内华达州超级工厂内的电池产量很快就会超过其他所有电动汽车公司的总和,其中也包括中国。

  马斯克发表这番评论之前,特斯拉股东刚刚投票否决了一项分离CEO和董事长职责并调整董事会的议案。

  特斯拉一直受困于Model 3的产量问题,并且面临财务压力。该公司目前只提供价格较高的Model 3车型,但他们承诺2019年第一季度将会推出入门版车型,并在下月底之前通过几乎所有北美门店提供Model 3试驾服务。

  马斯克称,特斯拉还有可能在未来5年生产一种紧凑型汽车。他说,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特斯拉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实现盈利,在第三和第四季度实现现金流转正。很多华尔街分析师怀疑该公司可能会在明年筹集更多资金。

关键词阅读:Model 特斯拉 产量 车型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