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莱克:意大利脱欧可能性远远低于英格兰世界杯夺冠

  金融界美股讯:据彭博消息,巴克莱认为,意大利脱离欧盟的可能性比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夺冠的概率还要低。

  “意大利未来一年选择离开欧盟的可能性不是零,但是对这种可能性的意见存在不应被视为这种可能性会升高的迹象,”巴克莱财富管理部门在伦敦的投资策略主管Will Hobbs表示。“我们仍然认为这比英格兰在俄罗斯赢得世界杯的可能性要小得多 —— 这么一比你就明白了。”

  欧洲市场5月份出现震荡,因为民粹主义政党反欧盟的言辞导致意大利股市创2016年6月以来最大跌幅。这让人想起了2011年和2012年过山车般的日子,当时意大利还有西班牙和希腊一起遭遇主权债务危机,投资者对欧洲货币联盟的解体可能性忧心忡忡。

  巴克莱说,意大利宪法是在墨索里尼政权垮台之后制定的,故意就是要让未来的政府薄弱、决策过程拖延,这将使该国退出欧盟的尝试具有很大挑战性。巴克莱认为,尽管预计意大利的政治风险在整个夏季都将存在,但这不应有碍投资者因为预计公司利润上升而拥有欧洲股票。

关键词阅读:英格兰世界杯 巴莱克 夺冠 意大利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