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将把旗下52个支行出售给Flagstar Bank

  金融界美股讯:富国银行(WFC)周二宣布,该行已经达成了一项交易,将把旗下的52个零售支行出售给Flagstar Bancorp(FBC)旗下子公司Flagstar Bank。

  受影响的零售支行分布在印第安纳州、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和威斯康辛州,这些支行的大约490名富国银行职员将会收到Flagstar的工作邀请。富国银行发表声明称,此次出售交易是该行此前宣布的削减旗下支行网络计划的一部分内容。声明表示,此次交易涵盖了大约23亿美元的存款,应该可在第四季度中完成。两家银行将与在这些支行里拥有存款的储户进行沟通。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富国银行股价累计下跌了近10%,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3%。期间,富国银行正在设法控制客户丑闻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关键词阅读:富国银行 支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