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明年可能开始租赁Model 3

  金融界美股讯:现在你如果想购买特斯拉Model 3汽车,只能预订,然后直接购买或者贷款购买。马斯克发消息称,Model 3暂时不能租赁,但是明年可能会有变化。

  现在特斯拉到了关键时刻,多年来,它向Model 3生产投入巨资,但是一直没有盈利,而Model 3让特斯拉产能有了极大提升。为了实现盈利,特斯拉会重视高利润版本。

  所以特斯拉现在只生产Long Range版汽车,很快还会生产All-Wheel-Drive Dual Motor(全驱双电机)和Performance版本,这两个版本的汽车更贵。

  特斯拉认为,公司的租赁计划也符合这一策略,因为如果租赁汽车,公司需要提前垫付大量资金,会给现金流造成负面影响。马斯克谈到Model 3租赁时说:“租赁会给特斯拉现金流造成负面影响,在未来6-9个月里,我们可能不会提供租赁服务。贷款购车是一种更好的选择,因为一般来说银行对新车贷款比较保守,它们对汽车剩余价值比较保守,幸好特斯拉汽车的剩余价值一直都不错。”

  从马斯克的谈话推测,2019年年初时就可以租赁Model 3了。

关键词阅读:Model 马斯克 特斯拉 租赁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