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的技术服务收入占比5年内将达到65%

  金融界美股讯:据路透社援引四位未具名知情人士报道,随着中国加大对金融风险的管控,蚂蚁金服将主要关注点从支付和消费金融转向技术服务。

  蚂蚁金服计划未来几年加速上述转变。据路透看到的尚属保密的公司预期,五年内,技术服务在蚂蚁金服的收入占比将达到65%。预计金融服务收入占比将从预估的11%下降至6%,支付收入占比将从2017年预估的54%降至28%。从2017年到2021年,整体收入年增幅预计将为40%。

  路透援引两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蚂蚁金服是唯一一家被中国央行选中、参加金融控股集团更严格监管试点项目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蚂蚁金服一位发言人对路透表示,公司已开发的技术的各个方面将逐一向现有和潜在合作方开放。

  注:5月11日,蚂蚁金服据称即将完成至少100亿美元新一轮融资,获得凯雷等公司投资。

关键词阅读:蚂蚁金服 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