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加速中国电动车计划 承诺到2023年推出20款车型

  金融界美股讯:通用汽车加入多家全球汽车制造商的行列,加速其在持续增长的中国电动车市场的发展计划,承诺到2023年推出20款新能源车型。

  通用汽车中国总裁钱惠康周二在上海的一个活动上表示,公司料将与现有两家中国合资企业的合资伙伴共同生产这些车型。

  计划中的产品阵容超越了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去年承诺的到2020年开发出10款新能源车型的范畴,表明该公司正在作长远打算,欲在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电动车市场占得一席之地。汽车制造商们眼下正在竞相开发电动车技术以满足更加严格的监管标准,福特汽车和大众汽车等全球知名品牌都在加大在中国电动车市场的投入,以应对本地竞争对手的挑战。

  “我们的新能源汽车在中国的累积行驶里程已经达到了7,500万公里,随着我们计划中其他车型的推出,这一数字会飞速增长,”钱惠康说。

关键词阅读:电动车 通用汽车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