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度末 Facebook进入97只对冲基金前10大持股

  金融界美股讯:受监管部门调查和负面新闻报道的困扰,Facebook今年春季的情况不佳,股价也出现下跌。不过,对冲基金仍在大举投资Facebook。

  根据高盛的数据,截至第一季度末,Facebook进入了97只对冲基金的前10大持股,高于去年9月的81家。当时,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及其团队刚刚开始应对Facebook平台影响2016年美国大选一事,而当时还没有任何人听说过剑桥分析公司。

  第一季度末也是Facebook股价近期的低点。今年第一季度,Facebook股价下跌了约10%。不过自3月27日触底以来,Facebook股价已反弹27%,并于周五创下新高。由于《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与设备厂商分享用户好友数据,本周一Facebook股价出现下跌。

2017年6月-2018年5月,Facebook股价波动

  华尔街分析师也持类似看法。41名分析师给予Facebook的股票评级是“买入”,两名分析师给予的评级是“持有”,只有两名分析师给予“卖出”的评级。分析师平均给予的12个月Facebook目标股价为222.18美元。目前Facebook股价约为192美元,这意味着还有16%的上涨空间。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对冲基金 持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