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纳入标普指数及目标价上调 推特股价盘前涨逾4%

  金融界美股讯:推特(TWTR)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二盘前的交易中上涨4.1%,原因是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S&;P Dow Jones Indices)昨日宣布,这家微博客平台运营商将被纳入标普500指数。

  另外,证券公司Cascend Securities的分析师埃里克·罗斯(Eric Ross)在周二早上发布研究报告,将推特的目标股价从40美元上调到了45美元。

  “很明显,我们很高兴标准普尔宣布的这一消息对我们(为推特股票)设定的‘买入’评级形成了支持,但与此同时,推特的用户、使用量和ARPU(每用户平均收入)也正在取得有机增长。”他在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推特最终将会成为一个复杂的视频/内容交付平台(而不是像Facebook那样的社交网络),这将简化和增强用户参与度以及广告销售。”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推特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58%,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2.7%。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推特 目标价 标准普尔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