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税联盟问题迟迟难决 英镑多头一时难获回报

  金融界美股讯:据彭博报道,即便在英镑多头看来, 英镑一时之间也不会有什么大起色。

  预计英镑会升至1.3860美元的三菱日联眼下认为,从现在起到本月底,英镑会原地踏步。英国政府的内部争吵以及关税联盟争议的缺乏进展,意味着在前景明朗化之前,英镑上行无望。

  “我长时间以来对英国脱欧前景的担忧程度恐怕从来没现在这么大,”三菱日联驻伦敦全球市场研究主管Derek Halpenny说。“在关税联盟协议更为明朗化之前,英镑不可能走高。由于公司会被迫实行应急方案,所以拖得时间越长,实体经济所受到的影响会越大。”

  英镑目前处于大约1.3340美元的水平。上个月英镑下跌逾3%,创出了2016年10月以来的最差月度表现。

  原本人们设想,到6月晚些时候欧盟峰会召开之际,英国应可在爱尔兰边境问题上取得进展,但是目前谈判似乎陷入了僵局。不仅如此,据Halpenny称,诸如Jacob Rees等倡导脱欧者对首相的信任发生动摇,意味着再次举行大选看上去已经成为了一种可能。

关键词阅读:英镑 关税 联盟协议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