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目前预计澳大利亚央行2018年不会加息

  金融界美股讯:据彭博报道,利率策略师Andrew Ticehurst在6月1日发送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野村澳大利亚(Nomura Australia Ltd)预计从现在到2018年底,澳大利亚央行将把关键利率维持在1.5%。该机构此前预计今年11月份加息。

  全球经济增长数据趋弱,资金市场状况恶化,本地银行贷款增加以及房价下跌是造成调整预期的部分因素。

  预计当地宏观大环境相当好,因此仍然认为澳大利亚央行的下一步行动将是加息。

  核心通货膨胀料处于区间的底部,经济预计将从5月份预算适度的财政扩张中获得提振,澳元走软亦将提振经济。

  “我们目前暂时预计2019年加息两次,2月和8月分别加息25个基点,但请注意,这些举措也可能会在5月和11月”。

  2018年和2019年GDP增长预测维持在为2.9%。

关键词阅读:加息 澳大利亚 央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