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买下海航所持NH Hotel股权 Minor计划维持上市现状

  金融界美股讯:据彭博报道,Minor International Pcl表示,若能最终从海航集团手中买下NH Hotel Group SA的股权,它计划让这家西班牙连锁酒店作为独立公司继续运营,不打算让其退市。

  Minor首席执行官William Heinecke周一接受采访时说,公司收购海航所持NH Hotel将近30%股权的竞标能否被接受,预计很快就会揭晓。他表示,Minor将会使用银行贷款为这笔交易提供资金,不打算发行新股。他拒绝透露具体竞标条款。

  虽说一旦协议达成需要向投资者发出收购要约,但是Heinecke说“我们还是想让它维持上市现状,所以我们预计不是所有股东都会响应要约”。

  总价值约6.7亿欧元(7.86亿美元)的这笔潜在交易近日来使Minor股票遭受重压 ,投资者对该公司债务上升前景心存忧虑。Heinecke说,债务股权比会升至130%的公司内部目标水平,但NH Hotel具有很强的盈利能力,这笔交易可给Minor股东带来极大的价值增益。

关键词阅读:海航 NH Hotel股权 上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