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A股拖累爱奇艺大涨近10% 市值突破220亿美元

摘要
近期知名主持人崔永元日前曝光某演员签一大一小阴阳合同后 ,除了引发行业热议的天价片酬外,引发A股影视股周一集体重挫,而作为赴美上市的中国影视传媒爱奇艺开盘则延续近期强势走势大幅上涨。截至发稿爱奇艺股价大涨9.80%,报31.25美元,市值突破22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6月4日晚间消息,近期知名主持人崔永元日前曝光某演员签一大(5000万)一小(1000万)双合同(阴阳合同)后 ,除了引发行业热议的天价片酬外,业内人士还指出可能存在偷逃漏税的嫌疑,从而引发A股影视股周一集体重挫,而作为赴美上市的中国影视传媒爱奇艺开盘则延续近期强势走势大幅上涨。

  截至发稿,爱奇艺股价大涨9.80%,报31.25美元,市值突破220亿美元。

  截至周一收盘,华谊兄弟(300027.SZ)、唐德影视(300426.SZ)最终分别以7.36元、14.85元封跌停。根据Wind股票行业板块分类,电影与娱乐板块共29支股票,其中有23支股票均不同程度下跌,华谊兄弟和唐德影视领跌。

  而此前据6月3日新华社消息,针对近日网上反映有关影视从业人员签订“阴阳合同”中的涉税问题,国家税务总局高度重视,已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关键词阅读:爱奇艺 影视传媒 范冰冰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