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德意志银行和澳新银行被指控联手操纵股票交易

  金融界美股讯:澳大利亚消费者权利保护机构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the Australian Competition and Consumer Commission)周五表示,花旗集团、德意志银行和澳新银行等银行将在该国面临“刑事卡特尔指控”。

  该委员会在当日的声明中表示,该国检察官预计会根据调查结果对这些金融机构和一些个人提出指控。“在2015年8月澳新银行机构配股后,上述银行在进行澳新银行股票交易时涉嫌存有卡特尔安排。”

  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管理委员会主席罗德-西门斯(Rod Sims)在声明中表示,“据称澳新银行和这些人明知故犯地参与了部分或全部的交易。”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该指控涉及到由德意志银行、花旗集团和摩根大通承销的澳新银行8080万股配股,截至目前,上述银行均对此未予置评。

关键词阅读:澳新银行 德意志银行 花旗 指控 股票交易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