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被曝即将上线新闻节目 与CNN福克斯新闻合作

  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全球最大社交网络公司Facebook即将宣布旗下视频平台Watch的第一批新闻节目,可能包括来自福克斯新闻(Fox News)和CNN的内容。

  知情人士表示,正在协商的新闻节目包括一档来自福克斯新闻由Shepard Smith主持的节目。这些节目将由Facebook提供资金,并且只在Watch平台上播放。

  另外一些知情人士表示,其中有些节目可能最早于下周公布,并于7月份正式上线。

  Facebook目前正在与多家知名媒体公司和数字初创公司谈判,推出新闻节目,帮助该公司利用可靠消息压倒其平台上的假新闻和消息。近两年,Facebook一直饱受关于平台假新闻问题的批评。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新闻节目 CNN 福克斯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