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亚马逊高管加盟特斯拉接管能源业务

  金融界美股讯:原亚马逊北美订单履行中心副总裁桑杰·沙阿(Sanjay Shah)即将离开亚马逊公司,加入特斯拉,主持能源部门。

  本周四,他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即将担任特斯拉公司能源业务的高级副总裁,负责太阳能和能量存储产品。此前他曾在亚马逊公司供职五年,离职前负责北美订单履行中心。

  这次人事变动正值特斯拉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对近40000名员工进行广泛重组之际。尽管特斯拉以电动汽车闻名于世,但该公司的产品还包括太阳能电池板、光伏屋顶瓦、家用电池存储系统和公用事业规模电池。

  在2011年加盟亚马逊之前,沙阿曾在戴尔工作。

  特斯拉还宣布,原宝马法国金融服务CEO Jan Oehmicke将在七月加入特斯拉,成为特斯拉欧洲区副总裁,此前他在宝马公司工作了18年,负责金融、销售和运营管理。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能源业务 亚马逊 高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