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理事Brainard:下行风险主要来自海外

  金融界美股讯:据彭博消息,美联储理事Lael Brainard表示,她的利率展望--继续逐步加息是适宜之举--所面临的下行风险主要来自海外。

  “显然,未来路径必须对可能改变这种前景的事态发展保持敏感,”她在纽约发表演讲后的问答环节中发言。

  “存在一些上行风险,存在一些下行风险。目前下行风险主要来自海外”。

  关于全球风险,“美国经济高度全球化,我们有高度融合的金融部门”。

  “所以,当我们考虑美国经济并继续实现双重任务目标时,我们必须考虑到这些国际局势发展”将如何展开。

  谈到金融稳定时说,“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近期的波动,但是,”估值水平“在股票和信贷市场仍然在高位”。

  “杠杆是一个更加喜忧参半的局面”,家庭杠杆水平继续受到控制,但在商业领域已经“增长了很多”。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估值 美国经济 下行风险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