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下调美光科技评级至持股观望 目标价65美元

  由于美光科技今年到目前为止表现令人吃惊,华尔街一家顶级公司对这家公司的看涨态度有所减弱。

  摩根士丹利将该芯片制造商的评级从增持下调到持股观望,称美光科技的股价已充分体现价值。

  “在过去两年看多存储器市场之后,我们正在转向中性立场。”分析师约瑟夫·摩尔(Joseph Moore)周四在提供给客户的报告中说道。“在不详阴云可能即将来临的环境下,我们宁愿谨慎一些。”

  报告出炉之后,美光科技公司股价在周四早盘下跌4.6%。

  美光科技是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芯片股,今年以来到周三收盘为止已累计上涨52%,相比之下,大盘涨幅为2%。

  摩尔重申其对美光科技股票65美元的目标价,较周三的收盘价有4%的上行空间。

  在与其公司消息人士交谈之后,该分析师对存储器市场的强势信心有所下降。

  “虽然数据点并未发生实质性改变,但是与仅仅几周前我们听到的情况相比,我们的行业人士对季节性反弹的信心减少”,他说道。“我们与云服务买家的交流表明情况比近几个季度我们所听到的情况更令人喜忧参半,人们得到了他们需要的东西。”

  Micron没有立即回应要求评论的请求。

关键词阅读:美光科技 目标价 摩根士丹利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