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尔斯公司销售额暴跌将再关闭72家门店

  金融界美股讯:据外媒消息,西尔斯表示,该公司将再关闭72家西尔斯(Sears)和凯马特(Kmart)门店。该公司宣布本季度收入下降超过30% ,达到29亿美元。

  过去几个月,该公司一直在悄悄关闭更多的门店,今年已经关闭160多个门店。

  西尔斯首席财务官罗布 里克尔(Rob Riecker)表示:“尽管我们对资本举措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但我们正在不断探索更多的机会,进一步精简业务,调整库存和运营成本。” 他补充说“将需要继续调整商店基础,把重点放在最好的商店,包括新的小型商店形式。”

  西尔斯公司曾经是美国也是世界最大的私人零售企业。1900年成为美国零售业销售额排行榜的第一名。西尔斯公司于2005年3月24日与凯马特公司合并,组成美国第三大零售业集团。

关键词阅读:西尔斯 暴跌 公司合并 门店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