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美元就能上大学 沃尔玛推出新员工福利

  金融界美股讯:沃尔玛周三宣布一项新的福利计划,其员工只需要每天缴纳1美元,就可以进修大学学位,公司将负担剩余的学杂费和书籍费用。

  所有在美国沃尔玛和山姆会员店工作90天以上的员工都有资格申请这一计划。该计划适用于所有全职、兼职和受薪员工。

  员工们可以选择三所大学:佛罗里达大学、加州布兰德曼大学(Brandman University),或内布拉斯加州的贝佛大学(Bellevue University)。这三所大学都有为在职成年人定制的在线认证课程。

  沃尔玛一位发言人称,目前,学位的选择仅限于商业或供应链管理专业的副学士或学士学位,但该公司未来可能提供更多的选择。

  沃尔玛将与学费报销和教育平台Guild Education合作推出这一项目。Guild将为员工们提供一名辅导员,帮助他们处理申请过程,并决定适当的学位。

  员工们也可以通过在工作时参加一些有偿培训,以获得大学学分,从而减少完成学位所需的时间。

  大约140万名沃尔玛员工将有资格申请这一福利。该公司预计未来5年将会有6.8万员工参与这一项目。

关键词阅读:沃尔玛 福利计划 新员工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