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联邦委员会想质询Facebook创始人

  俄联邦委员会主席瓦连京娜·马特维延科称,如果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接受俄罗斯上议员邀请,俄联邦委员会想就他的“反俄论调”问他一些问题。

  马特维延科在俄联邦委员会会议上称:“我们需要见一见反俄分子,听一听不同意见。扎克伯格在美国国会发言,接受了6个小时的问讯,在欧洲议会也是。那我们也可以问一问他,向他提出关于他的反俄论调的问题。”

  马特维延科称,扎克伯格会有兴趣参加俄联邦委员会会议问回答参议员提问。

  她说:“我们的国家很大,(对Facebook来说)广告市场巨大。”

  来自克里米亚的参议员谢尔盖·采科夫反对邀请扎克伯格来俄联邦委员会。他说:“我认为扎克伯格是个反俄分子,我反对在这个大厅里给他一个讲台。”

关键词阅读:俄联邦 Facebook 委员会 创始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