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发布修改沃尔克法则交易限制的建议方案

  金融界美股讯:据彭博消息,华尔街多年以来一直在苦苦争取,渴望解除金融危机之后施加给银行业的最严格交易限制。在唐纳德·特朗普时代,他们终于如愿以偿。

  如今由特朗普任命官员领衔的美联储理事会周三采取迄今为止最具体的行动,收缩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意在加强金融业安全的沃尔克法则。美联储理事以3-0的投票结果批准就沃尔克法则修改方案征求意见,开启了大幅降低金融企业合规成本的行政程序。

  沃尔克法则限制有联邦存款保险支持的银行使用自有资本进行交易押注的能力,以防止他们遭遇过大损失。金融公司表示,这一规则搞得不必要的复杂,几乎不可能遵守。

  特朗普任命的监管者表现出更愿意倾听这种不满情绪,并提出改革措施,让银行有更多的余地推测其交易符合规则。

  共同目标

  “这个建议背后的目标很简单:根据我们的实践经验来简化和修改沃尔克法则,”美联储负责银行监管的关键人物Randal Quarles表示。“这是所有五个机构以及这些机构具有不同背景的决策者共同的目标。”

  由特朗普总统任命的Quarles也强调,这些修改不是新政府的退步,它们是“长期共同经验的成果”,不是“最近一些人事任命的假设”。

  在接下来的一周,包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联邦存款保险公司在内的机构预计也会提出改革方案。

关键词阅读:沃尔克 交易限制 美联储 法则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