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叫车软件公司Taxify完成新一轮融资 跻身独角兽

  金融界美股讯:据彭博报道,欧洲叫车软件公司Taxify OU从德国戴姆勒等投资者募集到资金,公司估值达到10亿美元,进而跻身“独角兽”行列。

  根据公司周三发布的公告,在最新一轮融资中,Taxify从欧洲风投基金Korelya Capital、TransferWise Ltd.联合创始人Taavet Hinrikus,以及包括滴滴出行在内的一些现有投资者获得1.75亿美元。一名戴姆勒代表将加入其董事会。

  该公司表示,所筹得的资金将用于开发技术并改善在大本营欧洲和非洲的运营。2013年时年19岁的Markus Villig在爱沙尼亚创立了这家公司,目前担任首席执行官的Villig表示,Taxify在超过25个国家拥有超过1000万的乘客。他还表示,去年通过Taxify的出行数量增长了9倍。

  “这里有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正在追求增长,”Villig在接受采访时说。“随着我们不断扩大,我们将需要筹集更多资金--但我们还没有决定是通过IPO还是私募来募集。”

关键词阅读:Taxify 软件 公司估值 独角兽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