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场惊魂散去 美股微幅高开道指涨逾150点

摘要
投资者关注ADP就业和GDP数据影响,同时意大利总理与总统对话寻求找到一位双方可以接受的财长人选令政局缓和,美股微幅高开,道指涨逾150点。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5月30日晚间消息,投资者关注ADP就业和GDP数据影响,同时意大利总理与总统对话寻求找到一位双方可以接受的财长人选令政局缓和,美股微幅高开,道指涨逾150点。

  标普500指数高开14.82点,涨幅0.55%,报2704.68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155.72点,涨幅0.64%,报24517.1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32.14点,涨幅0.43%,报7428.73点。

  在昨日因投资者对意大利可能再度举行大选感到忧虑而收盘大跌392点之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将尝试稳定下来。交易商担心,新的大选可能会促使意大利朝着摒弃欧元的方向前进,这对现状来说代表着一种重大的改变。

  在周二的交易中,道指收盘下跌391.64点,跌幅为1.6%;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下跌0.5%。

  市场推动力

  全球股市及其他所谓的风险资产在周三交易中找到了支撑,交易商则正在关注意大利的政治家们下一步将作何行动。

  意大利股市和债市以及欧元汇率均呈现出回升势头,美国股指期货也同样参与到了这种上扬走势之中。

  在意大利,由反建制政党组建一个联合政府再次变得可能,此前在本周早些时候,这个想法看似已被否决。

  经济数据

  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 +17.8万人,预期 +19万人,前值由 +20.4万人修正为 +16.3万人。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修正值 2.2%,预期 2.3%,初值 2.3%。美国一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年化季环比修正值 1%,预期 1.2%,初值 1.1%。美国一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环比修正值 2.3%,预期 2.5%,初值 2.5%。美国一季度GDP平减指数年化季环比修正值 1.9%,预期 2%,初值 2%。

  美国4月商品贸易帐 -682亿美元,预期 -710亿美元,前值由 -680亿美元修正为 -686亿美元。

  美国4月批发库存环比初值 0%,预期 0.5%,前值由 0.3%修正为 0.4%。

  市场分析

  “欧洲股市在今晨的交易中基本上表现出了正面势头,但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政治不确定性仍在隐现。”市场研究公司CMC Markets的市场分析师大卫·麦登(David Madde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空头回补和逢低买入活动起到了推动股市走高的作用,但由于根本的政治问题距离得到解决还很遥远,因此这种正面势头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个股消息

  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Salesforce.com Inc.(CRM)股价预计将有所上涨,原因是该公司在周二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其季度业绩和全年业绩展望均超出预期。

  惠普公司(HPQ)的股票也很可能会活跃交投,该公司周二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其上一季度的营收超出预期,但盈利则仅仅是符合预期而已。

  零售商Dick’s Sporting Goods Inc.(DKS)和DSW Inc.(DSW)都将在盘前发布财报。

  增发新闻

  CVNA 申请由献售股东增发74.4万股A类流通股

  FNV 申请20亿美元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HPR 申请由献售股东增发1亿美元流通股,同时申请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BYSI 宣布以每股$27.06的价格增发73.9万股流通股

  TFX 宣布CEO行权股权交易计划,将增发最高7.3万股流通股

  TTOO 宣布由公司增发565万股流通股

  VG 宣布计划增发至多56万股股票

  GDS 宣布发行最高2.5亿美元的优先可转换票据,2025年到期

  并购新闻

  AWK 宣布以96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Exeter Township废水处理系统公司

  LGF.A 宣布收购3 Arts娱乐公司的多数股权,收购细节未披露

  ZNGA 宣布收购私企手游公司Gram Games,收购细节未披露

  MPW 宣布OEP公司以1.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尚未持有的MPW持有的ErneST股份

  AFSI 股东Arca资本要求股东对AFSI收到的私有化收购意向投反对票

  PFG 宣布收购金融科技公司RubustWealth

  VDSI 宣布以4100万欧元现金价格收购Dealflo,VDSI公布并购调整后的18财年营收指引

  IRM 宣布以2.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Dutch Evoswitch数据中心业务

  RPXC 宣布HGGC关联方Riptde Purchaser以每股$10.50的价格收购全部RPXC流通股的并购协议获得德国联邦卡特尔据审批通过,审批通过不包含税务优惠

  GCAP 宣布达成协议, 德国外汇交易平台Deutsche B?rse Group以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GCAP的GTX ECN业务

  PII 宣布达成协议以8.0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Boat控股,收购预计获得1亿美元退税

  BABA 据第一财经报道,有关蚂蚁金服已完成最新一轮融资的消息属实,蚂蚁金服这次共筹集到100亿美元

  LPG 确认收到BW LPG公司提出的总价11亿美元的全股票交易并购意向,根据意向,每股LPG股票将获得2.05股BW LPG股票,折合每股$7.86,LPG董事会将对收购意向进行评估

  INDB 宣布收购MNB Bancorp

  PYPL 宣布收购零售人工智能预测平台Jetlore,收购细节未披露

  WCG 宣布以25亿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Meridian公司,预计收购增加WCG调整后每股收益$0.40-$0.50

  HSC 宣布收购ALTEK集团,预计收购直接增加HSC 2019年每股营收和现金流

  NMRK 宣布收购RKF零售控股公司,预计收购在今年年末完成

  财报季

  HPQ 惠普第二财季经调整EPS 48美分,市场预期48美分。第二财季净营收140亿美元,市场预期136亿美元。惠普预期第三财季经调整EPS 49-52美分,市场预期49美分。预期2018年全年经调整EPS 1.97-2.02美元,此前预期1.90-2.00美元,市场预期1.96美元。惠普任命Steve Fieler为CFO

  CRM Salesforce第一财季经调整EPS 74美分,市场预期45美分。第一财季营收30.1亿美元,市场预期29.4亿美元。该公司提高2018年全年营收至130.8-131.3亿美元,超过分析师最高预估

  SPTN Spartannash持续运营业务第一财季经调整EPS 55美分,市场预期53美分。第一财季净销售额23.9亿美元,市场预期23.8亿美元。该公司重申全年指引

  NOAH 诺亚财富第一财季每ADS净收益0.71美元。第一财季营收上涨16.5%至8.309亿元人民币

  其他市场

  意大利富时MIB指数在最新的交易中小幅上涨,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则小幅下跌。

  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涨至1.1597美元,相比之下周二纽约市场上报1.1541美元,从而推动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下跌。

  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最新报2.84%,此前在周二大幅下跌16个基点至2.77%,创下了自2016年6月份英国脱欧全民公投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黄金期货价格大致平走,美国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则有所上涨。

  重要新闻数据(注: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

  东部时间14:00 美联储褐皮书

关键词阅读:美股 美联储 意大利政局 原油 黄金 美元 财报季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