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国宾修改私有化方案 Boyu Capital入局

  金融界美股讯:爱康国宾(KANG)周二宣布,该公司已经就此前在2018年3月26日宣布的合并协议和计划(Agreement and Plan of Merger)达成了一项修订协议,这项协议和计划是在IK Healthcare Investment Limited、IK Healthcare Merger Limited与爱康国宾之间达成的。

  根据修订协议,Boyu Capital Fund III, L.P.将加入云峰资本和阿里巴巴(美股BABA)集团(NYSE:BABA)的行列,成为修订后合并协议所规定之交易的赞助方,将为此交易提供股权融资。

  另外,爱康国宾还对其当前生效的股东权益计划进行了修订,使其不适用于修订后的合并协议及此项交易。

关键词阅读:爱康国宾 私有化方案 Boyu Capital 入局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