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宣布收购软件公司BMC Software

  金融界美股讯:私募股权投资巨头KKR(KKR)周二宣布达成一项交易协议,将从以贝恩资本私募股权(Bain Capital Private Equity)和金门资本(Golden Gate Capital)为首的一个投资者团体手中收购软件公司BMC Software,但并未对外披露这项交易的具体金额。

  以贝恩和金门资本为首的财团此前在2013年收购了BMC Software,当时的交易对这家软件公司的估值为69亿美元。

  KKR称,预计这项交易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中完成。该交易的融资将由瑞士信贷集团、高盛美国银行(Goldman Sachs Bank USA)、杰富瑞金融(Jefferies Finance)、麦格里(Macquarie)和瑞穗银行提供。BMC的主要业务是帮助公司加快对云服务的采用。

  在周一早盘,KKR的股票小幅下跌超过2%,该股在今年截至上周五收盘为止的交易中累计上涨了6.7%,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1.8%。

关键词阅读:KKR 软件公司 私募股权 投资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