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沃森负责人:欣赏马斯克但“讨厌”其AI恐慌论

  金融界美股讯:据外媒消息,IBM沃森和云高级副总裁大卫肯尼表示,人工智能已经证明是有益的。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等发出的末日警告有些言过其实。

  “它使网络变得更加安全,帮助医生护士和病人更好地找到医疗保健方式,帮助人们遵守和管理他们的税收法规,我看到了所有这些巨大的好处。肯尼在接受CNBC的电话采访时说:“我讨厌让人们害怕的言论,我认为这没有什么帮助。”

  马斯克呼吁对人工智能进行监管,并警告说这种技术可能会造成独裁者并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尽管肯尼承认如果这项技术没有一套原则支持可能会有潜在的风险,但他暗示这种末日警告被夸大了。他说:“我个人很喜欢埃隆,我很欣赏这种担忧,但我实际上相信,如果人工智能平台的企业和建设者真的有原则,重视信任和透明度构建,他们就能在没有风险的情况下获得所有好处。”

关键词阅读:马斯克 IBM 沃森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