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被股东指控:马斯克等高管发误导信息

  金融界美股讯:特斯拉周五向法院请求称,希望法院驳回一起证券欺诈诉讼案。这起案件是由特斯拉股东发起的,原告认为特斯拉发布错误的公开声明,内容与新Model 3的生产有关。

  特斯拉向旧金山联邦法院提交文件称,谈到公司生产Model 3所面临的挑战时,声明措辞坦率,语言浅显,马斯克说公司陷入了“生产地狱”,这样的话也放进了声明。总之,特斯拉认为自己并没有隐瞒事实。

  另外,特斯拉还坦承说,Model 3遇到多种多样的挑战,从内华达“超级工厂”(Gigafactory)组装电池模块到Fremont工厂组装汽车,整个过程都出现困难。

  诉讼案是去年10月提交的,原告希望案件能代表股东以集体诉讼的形式进行,这些股东于2016年5月4日至2017年10月6日购买特斯拉股票。原告认为,因为马斯克及特斯拉高管放出误导性消息,导致股东购买“人为推高”的股票。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股东 马斯克 高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