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召回之一!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召回480万辆汽车

  金融界美股讯: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U)向大约480万辆汽车的车主发出警告称,他们应马上停止使用巡航控制系统,原因是一个可能存在的缺陷意味着,司机可能在特定的环境下无法取消巡航控制。

  这是有史以来在美国市场上进行的规模最大的汽车召回行动之一,覆盖了2014年到2018年之间生产的14款吉普、Ram、克莱斯勒和道奇车型。

  这家汽车制造商称,该公司并未收到因此缺陷而导致的事故或伤亡报告。

  受此消息影响,菲亚特克莱斯勒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三的交易中下跌2%以上。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此次发出警告的背景是,随着长周末的到来,3600万以上的美国人将上路做公路旅行,而其中很多菲亚特克莱斯勒车主都很可能会受到此次召回行动的影响。该公司称,如果司机无法取消巡航控制,则可通过挂空档和制动档的方式来让车辆最终停下来。一旦车辆停下来以来,司机则必须将其挂在停车挡上以取消巡航控制功能。

  该公司计划通过软件更新的方式来修复这个缺陷。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称,该公司很快就将开始向车主发出通知,告知他们应在何时将汽车送到经销商处进行维修。

关键词阅读:菲亚特 克莱斯勒 汽车 召回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