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秘降低收益预期 一枝独秀的内衣神话或不再

  金融界美股讯:据CNBC报道,一位分析人士说,在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母公司L Brands(LB)发布业绩报告之后,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内衣神话看起来已经被打破。

  L Brands同时也拥有Bath &Body Works品牌。在该公司大幅下调全年的利润指导后,其股价在周四开始下跌。在该零售商与众多金融服务公司的电话会议纪要中,该公司表示计划提高业绩,其后股价抹平跌幅,收涨了逾3%。

  杰富瑞(Jefferies)分析师兰德尔-科尼卡(Randal Konik)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称:“这说明了该公司在促销,商品利润率显著下降。L Brands在Bath &Body Works上的显著获利趋势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开始走弱。”

  对于2018财年,L Brands现在预计每股收益将在2.70美元和3美元之间,低于此前预计的2.95美元至3.25美元。

  业内专家越来越担心,该公司在美国的购物中心受到了严重的客流量下降的影响,却并没有计划大幅削减门店面积。事实上,L Brands为Bath &Body Works增加了更多的门店,包括它的蜡烛品牌White Barn的分店。

  L Brands旗下的维多利亚的秘密,Pink, Bath &Body Works, La Senza和Henri Bendel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大中华区有超过3000家门店。

  GlobalData零售董事总经理尼尔-桑德斯(Neil Saunders)谈到了维多利亚的秘密:“昏暗的门店设计,产品的单一性,以及傲慢的营销方式与现代消费者想要的越来越不一致。”

  这个古老的内衣品牌正面临着来自于其他千禧品牌的竞争,比如美国鹰(American Eagle)公司的Aerie,它推崇“自我和第三方爱”。这些品牌提供时髦的蕾丝花边和舒适的衣服,这比上推式的内衣更有“攻击性”。在这一行业中,亚马逊(AMZN)也在下更大的赌注,它与Calvin Klein(PVH)合作,想要进入内衣市场。维多利亚的秘密广告宣传活动也不太适合一些女性。

  桑德斯说:“与维多利亚的秘密相比,特定领域的厂商可能只占很小的份额,但他们的创新方法意味着他们正在蚕食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市场份额。”

  今年以来,L Brands的股价已经下跌了40%以上,这家零售商的市值约为95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维多利亚的秘密 内衣品牌 收益预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