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财报令人失望 股价大跌逾6%

  金融界美股讯:百思买(BBY)股价周四交易中大跌6.65%%,在此前的财报中,尽管该公司公布的一季度业绩优于预期,但该公司并未更新全年的业绩指导,令分析师失望。

  百思买首席财务官柯里-巴里(Corie Barry)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目前,我们并没有更新今年年初提供的2019年财年业绩指导。”

  此前,在这家科技零售商公布一季度每股收益0.82美元后,比华尔街预期高出8美分后,股价一度小幅上涨。不过,百思买的股价迅速反转,并在公司的电话会议的整个过程中稳步下跌。

  巴里说:“说实话,对于百思买没有提高年度业绩指导这件事没有什么更多解读的。我知道我们去年更新了指导,我们现在只是觉得今年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百思买公布的店面销售额增长了7.1%,远高于汤森路透预测的增长3%。

  穆迪零售分析师查理-奥谢(Charlie O'Shea)在信中写道,这是该公司“另一个出色的季度”。奥谢补充说,百思买的销售业绩进一步证明了“它在多渠道零售方面的巨大进步。百思买在今年的资产负债中处于强势地位。”

  该公司在价格匹配、更快的交付、改善其网站的搜索功能以及用更好的客户服务吸引消费者到其商店和网站上购物的投资,已经影响了盈利能力。尽管本季度电子商务销售增长放缓,但该公司的好转势头依然强劲。

  公司全球数据零售管理总监尼尔-桑德斯(Neil Saunders)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只要专注和努力,任何一家零售商都有可能成功对抗亚马逊和其他在线商家。”

  百思买在美国消费电子产品市场的占有率为15%,而亚马逊为10%。

关键词阅读:百思买 股价 大跌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