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Netflix 的价值超过了迪斯尼和康卡

  金融界美股讯:据外媒消息,Netflix正式统治了媒体世界。

  这个流媒体公司现在的价值已经超过迪士尼和康卡斯特。周四,在迪斯尼、康卡斯特和更广泛的市场范围股价下跌之际,Netflix 股价在上涨。Netflix的市场价值现在是1516亿美元。 迪斯尼周四早上的市值是1510亿美元。Netflix周三超过了康卡斯特。这家有线电视巨头目前的估值约为1,440亿美元。

  在过去的几年里,Netflix 在全球增加了数百万订阅用户。 该公司的成功表明,它对原创内容的押注已经得到了回报。该公司去年甚至宣布提高用户订阅的价格,但这并没有减缓其增长速度。

  迪斯尼计划推出自己的流媒体网络。 但这并没有伤害到 Netflix,尽管Netflix播出了许多以迪斯尼旗下漫画人物为原型的节目。由迪斯尼、福克斯和 CNN 母公司时代华纳支持的流媒体服务 Hulu 的竞争也没有真正影响 Netflix 的增长。 亚马逊(Amazon)的黄金视频也没有。

  事实上,Netflix 现在比传统媒体公司更有价值。 它已经超越了时代华纳、鲁珀特 默多克(Rupert Murdoch)旗下的21世纪福克斯(FOXA)、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和维亚康姆(VIAB)。

  Netflix的下一个潜在目标是超过电信和媒体巨头AT &T和Verizon。两家公司的市值都在2000亿美元左右。

关键词阅读:Netflix 迪斯尼 康卡斯特 时代华纳 市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