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投资者:FANG科技股股价基本合理 亚马逊例外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传奇投资者、对冲基金Omega Advisor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利昂 库珀曼(Leon Cooperman)表示:“FANG科技股股价基本合理,只有亚马逊是个例外。”

  库珀曼表示:“坦率地说,我最担心的是政府干预。政府看到了这些公司的成功和领先地位,并开始插手它们的业务。

  FANG是指高增长的科技股,包括Facebook、亚马逊、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这些科技股在过去9年里引领了美国牛市。

  库珀曼表示,他将以每股180美元的价格买入更多Facebook股票。

  他表示,Facebook利润的年增长率为20%,市盈率为20倍,而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利润的年增长率为5%,市盈率为17倍。

  库珀曼在1991年创立了Omega Advisors,该公司管理着大约34亿美元的资产。

关键词阅读:科技股 FANG 亚马逊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