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票有望看涨

摘要
价格图表内外,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BABA)正在为投资者创造投资机会,但如果你打算建头寸,而不是购买BABA股票,那么修正的蝴蝶图就是你要买的东西。

  价格图表内外,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BABA)正在为投资者创造投资机会,但如果你打算建头寸,而不是购买BABA股票,那么修正的蝴蝶图就是你要买的东西。

  阿里巴巴被许多人称之为亚洲的亚马逊Amazon(AMZN)最近在发布第四季度的财报之后重新巩固了其亚洲大陆800磅大猩猩的地位。说到底,阿里巴巴稳健的超预期收益,提升的收入指引,和关键市场中令人妒嫉的前景,让人很难忽视,更糟糕的是难以建仓。

  我更愿意打赌,阿里巴巴股票打破记录的价格很可能会迫使居住在BABA的熊群进入冬眠,在阿里巴巴的K-线图上,虽然仍有两种可能性,我宁愿谨防做空BABA。

  阿里巴巴股票目前正在建立一个更低的高点,这是在两次试图突破2017年秋季建立的最高点之后,两次都没有成功。更低的低点证实了较弱的一系列高点,所以很容易看出正在出现的下跌趋势,再加上超买的随机指标,技术层面的图景在暗示一个做空BABA的点,但大范围内看并没有这么简单。

  另一方面,投资者可能会错认为阿里巴巴在过去的几个月正在建一个修正性的底上底(base-on-base)线型,上述的做空行动也很容易被认为是高位双底的牛市“W”线型。

  那个大的杯底似乎在完成手柄整合,稍稍高于2017年的关键高点,考虑到收益后的看涨反应之前的严重的价格拥挤,突破一个新的高点可能是最小阻力路径。

  BABA股票的修正看涨蝴蝶(Modified Bullish Butterfly)

  一个价差组合比较适合目前这种情况,这里我会等待线型完成,远离进一步的下跌敞口,应对下跌情况演变成一个修正看涨蝴蝶。

  通过定位适度的低价蝴蝶并设计价差,因此嵌入式多头头寸垂直比较高定位的熊差更宽,这个看涨的交易者享有有限的降低风险的好处。另一个重要的特点是,这种组合消除了BABA股票潜在的由于BABA股票价格变动太大而引起的麻烦,导致在蝴蝶的最高翅膀上赢利的损失。

  回顾阿里巴巴的期权市场,长期7月200美元/ 220美元/ 230美元的蝴蝶看涨期权具有吸引力。在198美元的股价下,价差为4.10美元,或略高于2%的购买BABA股票的风险。

  尽管未来两个月下跌风险相当不明显,但如果BABA股票期权在到期时股价为220美元,则最高获利为15.90美元。虽然想起来很不错,但时间和价格的结合将需要一个精灵来完成这种完美的魔术。

  更实际的情况是,当股价市于204.10美元时,这种价差的利润确实以美元兑换美元,在突破200美元以上的时候应该可以获得不错的投资回报。如果在这个经常过度乐观的牛市中,条件真的变得好得过头,那么BABA在210美元以上仍然可以获得5.90美元的利润。

关键词阅读:阿里巴巴 控股 股票 看涨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