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能快速“买”到美国绿卡但并不便宜

  金融界美股讯:据外媒消息,印度人正在寻找一种快速的——尽管是超昂贵的——方法来解决长期等待美国永久居留权的问题。EB - 5签证要求持有人在指定高失业率地区至少雇佣10人的项目上投资50万美元。或者,持有人可以在美国任何地方投资100万美元用于雇用10人的任何项目。

  德里的一位居民说,虽然一些印度人买它是为了促进他们孩子的事业,但另一些人只是把它当作礼物送给他们,因为他们喜欢“住在纽约”,他有几个朋友和亲戚投资于EB - 5项目。还有一些人愿意卖掉他们所有的印度资产获得EB-5签证的机会,这样他们就可以和家人一起搬到美国去了。

  印度的教育顾问建议在孩子还在上高中的时候获得EB - 5签证,因为美国居民进入美国大学的接受率更高,学费也更便宜。EB - 5 visa的另一个可能的优势是,它的持有者在该国投资,而不仅仅是购买绿卡。明智的投资可以把钱赚回来。

  美国国会每年拨出一万个名额,给那些投资美国的外国人绿卡。但是当其他国家不使用他们的配额时,他们将被给予排队等候的其他申请人。那通常是中国。印度从未使用每年为印度移民保留的700个签证。但现在情况正在发生变化。富有的印度人愿意付出代价,如果他们能插队获得美国绿卡。

  “五年前,印度提出的申请不到50份。现在每年有超过500个,因为传统的绿卡路线可能需要10到12年,”咨询公司EB5 BRICS首席执行官Vivek Tandon说。

关键词阅读:印度人 美国国会 绿卡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