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企业第二财季营收74.7亿美元 超出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惠普企业(HPE)在美股市场周二收盘以后公布了该公司的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惠普企业第二季度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从而推动其盘后股价小幅上涨。

  在这一财季,惠普企业的净利润为7.7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49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6.12亿美元,每股亏损为37美分。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该季度惠普企业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4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惠普企业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1美分。

  营收于这一季度为74.7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68.1亿美元,同样也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惠普企业第二季度营收为73.9亿美元。

  惠普企业预测,该公司第三季度的调整后每股收益将在35美分到39美分之间,全年的调整后每股收益则将在1.40美元到1.50美元之间,这两项业绩展望数据的中值也都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相比之下,华尔街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惠普企业第三季度的调整后每股收益将达36美分,全年则将达到1.41美元。

  当日,惠普企业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常规交易中收盘下跌0.6%,报17.41美元。而在财报发布以后,该股在随后进行的盘后交易中则上涨了0.5%。

关键词阅读:惠普 营收 财季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