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年来首次!纽交所迎来第一位女总裁

  金融界美股讯:纽约证券交易所(简称纽交所)将迎来其226年历史上第一位女性掌门人。

  纽交所的首席运营官Stacey Cunningham将成为该公司的第67位总裁,纽交所的母公司洲际交易所(ICE)告诉《华尔街日报》。

  Cunningham将于周五正式就职,接替Thomas Farley这位洲际交易所的老兵成为纽交所的总裁。Thomas Farley即将离开这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公司。

  纽交所此举意味着世界上两家最知名的证券交易所(即纽交所和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的掌门人都将会是女性。

  在2017年1月份,Adena Friedman 成为了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的首席执行官。在2000年代,Catherine Kinney成为了纽交所的联合总裁,但是同时还有一系列男性首席执行官在当时担任纽交所的首席执行官。

关键词阅读:纽交所 总裁 女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