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任命Mayur Jethwa为欧洲固定收益交易负责人

  金融界美股讯:据彭博消息,美国银行宣布在全球晋升一批资深交易员,其中Mayur Jethwa成为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固定收益产品负责人。

  根据美国银行固定收益交易全球联席主管Jim DeMare和Bernie Mensah的一份备忘录,Jethwa在5月初出任了这一岗位,跻身该公司债券、外汇和商品业务的几个区域主管之一。在Jethwa获任之前,Mensah被任命为EMEA总裁。他负责更广泛的投资银行的部分业务以及该公司的英国退欧战略。

  该银行周二告诉员工,更多信贷交易员得到晋升。根据全球信贷业务主管Frank Kotsen的备忘录,交易策略师Fan Xing将领导亚洲的全球信贷和特情业务,并在今夏从纽约搬到香港。Matthias Schwarz本月早些时候接替Jethwa成为EMEA地区信贷产品负责人,向Kotsen汇报。

  根据Kotsen的备忘录,Kotsen麾下信贷部门的首席运营官Selin Aran将在未来几周内接替Xing在纽约的角色。美国银行还宣布Alex Naboicheck升任美国标准贷款交易负责人。彭博报道称,他在3月份集体了Brian Callahan。

关键词阅读:美国银行 Mayur Jethwa 欧洲 固定收益 交易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