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访客新政:不消费也欢迎

  金融界美股讯:星巴克公司上周末公布访客新政,新政策将允许所有访客使用其门店,包括卫生间,不论他们是否在店内消费。但这一新政策引发了人们的抱怨,担心其咖啡店将变成游民庇护所和毒品天堂。

  星巴克上周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第三地政策”(Third Place Policy)认为,员工应该将任何进入星巴克空间,包括洗手间、咖啡店和露台的人视作顾客,“不管他们是否消费”。

  但这份声明在社交媒体以及相关新闻报道的在线评论中招致批评。一些消费者表示,他们担忧付费顾客将没有空座。另一些人则表示,担忧公共卫生间会引来吸毒者。

  星巴克新政的出台是为了应对上月费城一家咖啡店发生驱逐和逮捕两名未消费的黑人男子事件所引发的公关危机。这一事件发生后,星巴克及其CEO已正式道歉,并将于5月29日停业半天进行反种族歧视培训。

关键词阅读:星巴克 访客 公共卫生间 美股 咖啡店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