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弃政从艺" 加盟Netflix当"大导"

  金融界美股讯:据彭博消息,美国前总统及第一夫人,巴拉克 奥巴马和米歇尔 奥巴马开始了一项不同寻常的后白宫生涯:电视制作人。

  Netflix公司在周一表示,前总统奥巴马及其夫人与Netflix公司达成了一项长期协议,将创作一个多样化混搭节目,可能包括系列脚本,纪录片和故事片。

  奥巴马将通过Higher Ground制片公司来创作素材。这一举动让这对夫妇在2017年离开白宫后仍具有巨大的影响力。

  顶级付费视频服务商Netflix的用户覆盖190个国家拥有1.25亿家庭。

  “我们希望培养和扶持那些有天赋、能鼓舞人心、有创造力的声音,这些声音能够增加人们之间的更多的共鸣和互相理解,并且帮助他们在全世界范围内分享他们的故事。”56岁的奥巴马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位前总统曾是大卫·莱特曼的Netflix脱空秀节目的第一位嘉宾。总部位于加州洛斯盖多斯的Netflix早已拍有众多的政治纪录片,这其中就包括奥巴马在2012年大选中曾击败的对手米特 罗姆尼。

关键词阅读:Netflix 奥巴马 总统 纪录片 制片人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