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IPO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 额外购买225万股ADS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5月17日晚间消息,欢聚时代美股YY)今日宣布,旗下直播服务子公司虎牙直播IPO(首次公开招股)承销商已行使了其全部超额配售权,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2美元的IPO发行价从虎牙购买了额外225万股ADS。

  虎牙5月11日成功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此次,虎牙以每股12美元的价格发行了1500万股ADS,为公司估值约30亿美元。上市首日,虎牙股价以15.5美元的涨幅开盘,之后涨幅扩大,当日收于每股16.06美元,较发行价上涨33.83%。

  虎牙此次IPO承销商为瑞信、瑞银和高盛。今年第一季度,虎牙总营收为人民币8.463亿元(约合1.345亿美元),其中直播服务营收为人民币7.928亿元(约合1.264亿美元)。净利润为人民币3140万元(约合50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4170万元。

关键词阅读:虎牙 IPO ADS 承销商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