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票的下跌 是现在短线买入的信号吗?

  特斯拉股价周一下跌了3%。尽管特斯拉股票平时就有3%的泼动,但从技术上来讲,周一股票的下跌为活跃的投资者和交易者建立了一个新的短线买入的机会。

  特斯拉的交易员和投资者对特斯拉股票的牛市或熊市都非常有激情。 这种牛市和熊市的拉锯战肯定会带来机遇,但也会有风险。

  从图表上来看,长期的图景仍然是有建设性的,也就是说,特斯拉股票继续高于它在2017年初突破的蓝色水平线。尽管自2017年6月以来,该公司股票仅以较低的高点交易,但仍高于200周的SMA。

  然而,如果我们转向每日图表,我们就会发现,牛市的情况并不乐观。首先,中期移动平均线指向较低的水平,任何时候的反弹都应该在300美元到330美元之间找到阻力。

  从2017年春天到今年3月底,特斯拉的股价从297美元到310美元不等,这都是很好的支撑。从那时起,这个区域就变成了技术上的阻力。在过去的几个交易日中,特斯拉的股票再次在该区域出现了阻力,周一的下跌幅度为3%。

  活跃的投资者和交易商现在可以在短时间内尝试特斯拉的股票,以作为最后的止损点。 近几个月的市场包括像特斯拉这样的股票都发生了显着变化,交易和投资机会增加了。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在交易日的头一个小时的市场表现特别活跃。

  自从特斯拉2018年第一财季公布后,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大幅下调了对特斯拉长期和短期的凈利润预期,并预测会出现更大的股权稀释,即发行新股。不过Jonas的进一步分析并不是格外悲观,毕竟下调后的目标股价仍较当前收盘价存在差异。他认为,特斯拉目前的交易价格接近公允值,风险回报均衡,并有非常高的管理风险、股价波动性较大。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下跌 短线买入 信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