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宏川智慧大妖初现挽救次新股 涨价股升温

摘要
复盘:今天市场主要还是缩量,加上个别大妖股低迷,对于盘面有一定影响,在此量能基础上,热点情况勉强可以接受。短期来看,市场继续维持缩量运行概率较大,并且市场在大妖股和远端次新股这边热情况应该不减。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市场人气有点消化,当然跟两只大妖股出现下滑密切相关,华锋股份、锋龙股份的大幅回落,无疑对市场人气的打击比较大,而且新光药业复牌也是出现下滑,妖股永和智控今天也是出现大幅低开,不过随后又有拉升;不过好的是,宏川智慧强势5板作为新龙头还是继续激活次新股人气,彩讯股份也是反包上板;因为宏川智慧的人气的存在,整体次新股人气没有彻底变化,尾盘华锋股份也是出现撬板的情况。

   消费股继续活跃,而且是不断挖掘,都是挖掘次新+消费股的类型,很有以前挖掘远端次新填权股的模式比较类似。看来超跌次新+的模式还是继续受到资金关注。

   涨价股出现回归,棉花涨价股南京化纤,醋酸涨价股华谊集团都在午后活跃,加上原油大涨,石化股走强,整个化工产业链涨价预期明显出现升温。这算是今天比较强势的热点。

   白马股方面,市场持续缩量,白马股再现疲惫。

  综合来看,今天市场主要还是缩量,加上个别大妖股低迷,对于盘面有一定影响,在此量能基础上,热点情况勉强可以接受。短期来看,市场继续维持缩量运行概率较大,并且市场在大妖股和远端次新股这边热情况应该不减。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妖股 宏川智慧 华锋股份 涨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