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测试自己的广告工具 欲挑战谷歌市场霸主地位

  金融界美股讯:消息人士周一透露,亚马逊将测试新型显示广告产品,给Alphabet旗下子公司谷歌和效果营销科技公司Criteo规模达数十亿美元的广告营收构成威胁。

  据悉,亚马逊的显示广告工具将准许商家在亚马逊在线市场平台上购买点位,从而能够跟踪购物者,吸引消费者回到亚马逊平台选购商品。据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邀请一些商家测试新广告。

  亚马逊的商家目前可以购买其它类型的广告,亚马逊则在搜索结果中为受赞助的产品点位提供更为突出的展示位置。亚马逊推出的新工具可以让卖家为广告竞标,后者将出现在其它网站和应用程序上,为卖家赢得更大的影响力。当顾客点击广告时,商家会向亚马逊付费。

  来自彭博社的报道称,亚马逊最近几周一直在减少在谷歌网站上的广告投放。谷歌去年的广告营收达到950亿美元,瑞银集团的分析师预计,谷歌显示广告业务今年的营收将达到380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谷歌 亚马逊 广告营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