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旗下特斯拉和SpaceX公司合作研发新材料

  金融界美股讯:据国外媒体报道,亿万富翁埃隆 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特斯拉和SpaceX正合作研发新材料,以供两家公司使用。

  据报道,特斯拉和SpaceX的努力集中在开发新的原材料上,这些新材料可用于生产地球上的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产品,同时也可用于制造太空中的宇宙飞船和火箭。

  特斯拉和SpaceX一直在建立材料工程团队,为各自的产品开发新的先进材料。

  特斯拉表示,这两个团队相互关联。特斯拉和SpaceX的材料工程团队之间的相互联系似乎在2015年末开始成型,当时马斯克任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的合金专家查尔斯 库曼(Charles Kuehmann)同时担任两家公司的材料工程主管。

  库曼帮助特斯拉和SpaceX建立了一个由十几名材料工程师组成的重要团队。另一位在马斯克的两家公司都有涉足的高管是计算材料科学家Maarten De Jong,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显示,他是特斯拉和SpaceX的材料工程师。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SpaceX 材料工程 马斯克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