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聘请前亚马逊高管 力求解决伦敦营业执照问题

  金融界美股讯:Uber在周一任命了其英国分公司的负责人,新负责人的任命将利于与伦敦交通监管机构解决Uber在伦敦营业执照问题。

  Uber表示前亚马逊英国电子产品主管杰米 海伍德将于下月加入Uber,担任该公司在北欧和东欧的区域总经理。

  伦敦交通局去年晚些时候决定吊销Uber的牌照,但该公司一直在努力通过上诉维持牌照。

  目前,优步仍能在英国伦敦运营。

  Uber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副总裁兼地区总经理Pierre-Dimitri Gore-Coty说,海伍德将为Uber带来“在监管机构和快速增长业务领域的广泛国际经验”。Gore-Coty周一在声明中说:“当我们在整个欧洲实施重大变革时,杰米的领导地位也将至关重要。包括增强安全性、改进司机管理以及与当地合作的新方法。

  Uber在欧洲的运营方式面临着诸多挑战。

  伦敦交通局认为,Uber在报告涉及司机的严重刑事犯罪和对司机进行检查时,未能满足监管要求。今年早些时候,优步在英国新推出了多项安全措施,包括向警方报告严重事件,并向用户提供私人租车牌照详情。

  与此同时,欧洲法院(ECJ)在当年晚些时候裁定,Uber不单是一家互联网公司更是一家运输公司,它应该受到交通机构的监管。

关键词阅读:Uber 高管 亚马逊 营业执照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