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推荐7支成长型股票 预计明年销售增长超20%

  金融界美股讯:高盛表示,虽然标普500指数在今年剩余时间内不太可能实现大幅增长,目前仍有一项投资策略能够胜出。高盛推荐了明年销售增长前景良好的公司。高盛首席美股策略师大卫 科斯汀更新了他的“高收入增长”股票篮子,该股票目前基于2019年华尔街的预估。

  他在周五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随着明年国内GDP增速预计将放缓,“我们将继续建议投资者持有最高的预期销售增长的股票。”

  这个篮子包括几家互联网和科技股,如亚马逊、Netflix和Autodesk。

  科斯汀重申了他对标普500指数的年底价格目标,为2,850美元,较上周五收盘时上涨4.5%。他指出,前一个版本的“高收入增长”篮子是基于2018年的估计,在过去12个月里,它的表现比标准普尔500指数高出8个百分点。

  以下是科斯汀推荐的高盛“高收入增长”股票篮子中的7支股票,预计2019年的销售增长将超过20%。

关键词阅读:股票 高盛 销售增长 成长型 高收入增长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