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宣布重组后特斯拉遭遇“股债双杀”

  金融界美股讯:硅谷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SLA)在周一遭遇了“股债双杀”,其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一的交易中下挫3.02%,而公司债价格也同样有所下跌,原因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当日向该公司职员发出的一份备忘录中表示,特斯拉“已经开始对公司进行一次彻底的重组”。

  在长期看好特斯拉的多头罗恩·巴伦(Ron Baron)周一早上向CNBC表示,投资者“对特斯拉投的钱将可赚到20倍回报”之后,《华尔街日报》率先报道了特斯拉将在公司内部进行重组以便让管理层结构“变平”的消息。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特斯拉已有多名高管离职。而马斯克在上述备忘录中写道:“为了确保特斯拉能为未来做好准备,我们已经开始对公司进行一次彻底的重组。作为此次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内容,我们将让管理结构变平以改善沟通,合理地合并职能,并缩减对我们的使命取得成功来说无关紧要的业务活动。”

  他还补充道,特斯拉将继续在关键岗位上聘用员工。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股债 双杀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